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寧靜歲月無限好,來張藤椅躺到老~
夏日慵懶時,要是能坐上舒適的椅豈不一大享受? 此組導覽文是相當適合夏季的戶外椅與藤椅之二三事,也是夏日放鬆的好秘訣!
在陽光不似正午那般強烈的午後,正是拿起一本書走出戶外的好時機,這時就只希望有一張舒適美麗的長椅,讓這愜意時光能夠更加完美,今日就要來介紹這幾張別緻的長椅,讓你下次的閒暇光陰能夠增添幾分雅興。
2017/07/30
藤製家具流行多年,仍深受眾人的喜愛,因為藤製家具不僅能夠輕易打造田園、度假風格,其堅固耐用的質地與質樸親切的性質,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且隨著技術的進步,藤製家具的樣貌也更加包羅萬象。今日就要來介紹能營造各式風格的藤椅,看看這些造型奇異的藤椅是如何與空間完美的融合一起!
2017/07/26
疲累時躺在休閒椅上休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休閒椅的種類很多,比方說許多人家裡都有的藤椅, 不只紮實又耐用,但似乎有點過時。 今天就來介紹幾種特別的藤條椅,顛覆你的印象!
2016/04/11
藤椅往往因為款式老舊,不符合時下潮流,成為大掃除時的首要丟棄選項。若你家也有這麼個藤椅,但結構和材質仍然穩固,先對它手下留情吧!只要利用各種色彩的毛線進行編織,就能使原先暗淡無色的藤椅瞬間變得鮮活又時髦,而活潑的色彩加上原本的樸實質感,也讓它看起來更具視覺趣味性了! 現在就和我們一起改造老式藤椅,讓它重獲新生吧!
2016/03/29
在生長於東南亞叢林的籐(rattan)的表面,塗覆具光澤感的玻璃質。這種材質很堅韌但不耐水,盡可能不要濕擦。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