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助我一臂之力吧!人見人愛的效率辦公家具
每當忙起來的時候,辦公空間頓時亂七八糟,搞得心情烏煙瘴氣,工作一肚子鳥氣嗎? 就讓我助你一臂之力吧!這些聰明家具的好效能將有助於你產出正能量與高效率, 面對職場上的各種挑戰,再不手忙腳亂!
你喜歡自助旅行嗎?背包客的旅行據點就是各地的民宿,近年來因為共享經濟的興盛崛起得很快的出租住宿網站AIRBNB,由於創始人Joe Gebbia在就讀設計學校時培養的興趣使然,已經開始家具事業的拓展。
2017/06/23
想要提升工作效率除了屏除雜念、專注工作、分辨輕重緩急執行工作、規劃好工作內容等方式外,辦公室的環境及家具也是可以輔助加分的小關鍵!聰明的辦公家具能讓人更輕鬆的收納物品、文件,不費吹灰之力、隨心所欲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物品,減少尋找東西的時間。今天就來看幾個聰明辦公桌,幫助大家盡快找到自己理想中的辦公桌!首先來看到的是,只要把桌面輕輕拉開來,就出四個可大面積收納的抽屜,讓使用者不管坐在哪個角度都可以放置文具......
2017/02/15
一般辦公室都是利用分隔板劃分個人空間,但在極度需要收納空間的辦公環境中,其實也可以把收納櫃當作 分隔板使用!以下介紹的辦公家具就是美觀又有超多收納空間的實用辦公櫃~!
2016/12/21
辦公室的文件堆積如山,若不好好分類歸納,就會影響工作效率,甚至使心情變得煩躁憂鬱!因此一個聰明收納的辦公家具格外重要!以下就介紹一款一物多用的聰明家具,讓大家能在擁有清爽辦公空間的同時,又能多一些收納空間。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