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好感時光,重現美式風華
溫馨、隨興、時尚、經典……電影和影集中大量出現的美式魅力也可以帶回家!
白亞麻色系的牆面,搭上帶有歷史斑駁痕跡的木質地面,佐以自然氧化的黃銅燈飾、帶有故事的復古中世紀椅子,營造一股溫暖、多彩卻又充滿時間痕跡的空間風格。
2017/10/05
壁爐、地毯、老式的沙發是美式風格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想打造一個如美劇中的溫馨住宅,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以下的精采介紹!
2016/11/02
美國人個性隨興而自由,反映在居家設計中就變成多變性高的美式風格,以下就來欣賞幾個簡單自在的美式好感家居吧!
2016/08/22
訴求營造自然風格的美式風格設計,以簡單俐落的線條為主,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結合美式與loft風格的設計, 溫馨的居家空間,絕對讓你一回家就感到很放鬆!
2016/05/09
是開放而具張力的格局設計,更應注重細節的打造與雕琢,如此才能在層次交疊的開闊畫面中,自然展現品味美感。~ 陳宏安
2015/10/01
從毛胚屋狀態開始接手規劃格局,設計師先將B1設定為視聽室與雙車庫空間,並在樓梯動線設計視覺主牆,藉由前衛的斑駁壁紙鋪陳,與紐約跳蚤市場中無意發現的壁飾,妝點出LOFT風格牆,靈感配色的泥牆面調與一樓的都會精緻感形成對比,也展現出內外空間的意境區隔…
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