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一窺衣櫥的秘密,讓你收納好容易!
常說服飾穿搭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那麼透過衣櫥收納更能看出人們面對生活的體會。 翻箱倒櫃是否讓你覺得浪費生命?想要好好享受穿搭樂趣,就從妥善收納開始!
每個人的衣物種類與數量都不相同,從最基本的衣櫃到夢幻更衣室,首先都要分季分類,計算需要的收納形式,也要考慮衣物長度與使用者身高,才能打造適合自己的衣物空間。集中分類收納的更衣室更省時省力有效率,每樣東西都清楚整齊好搭配,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對更衣室有憧憬的原因。
2018/10/04
什麼!?你還覺得衣服好多好亂要通通藏起來嗎?現在不用再東藏西藏了,因為「開放衣櫃」正流行,快把心愛的衣服、鞋子拿出來盡情展示吧!
2018/05/21
為了方便溝通,人們發明文字;為了無遠弗屆,人們創造網路;為了更宜人的生活,人們不斷創造更多新穎的家飾家具。常常看到許多歐美劇都會將大衣掛在門口的衣架上,率性的拿起就能出門、隨意地拋過去就能物歸原處,十分便利。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其實衣架也能很不一樣,將鋼琴鍵的元素融入其中,重新塑造與定義衣架既有的模樣。整個衣架約為90X120公分,它最大的特色是鉤子能隨意收放,多達48個鉤子對一般使用者來說非常足夠,能輕鬆收納常穿的衣服、大衣、包包、帽子、雨傘等物品,節省更多室內空間。
2017/11/28
衣櫃是臥房內不可或缺的家具,衣櫃收納也是許多人煩惱的問題,衣櫃的收納空間,是由不同的元素組成,其實只要選對衣櫃五金做組合搭配,衣櫃就能乾淨整齊囉!現在就跟我們一起看看吧!
2016/10/26
某一則啤酒廣告裡,開家庭派對時,女主人得意的打開更衣室的門,擺滿衣物的更衣間令眾女生尖叫!而男人則是看到整冰箱的啤酒,也像女人一樣尖叫起來!當然這是廣告誇飾的......
2016/01/03
日前我們曾提出「買衣櫃是致命決定​」的論點,相信大家都很有共鳴,發現當初買的衣櫃,現在已不堪使用。 但是衣櫃真的是必要的嗎?也許根本不用花這筆錢買喔!以下有5種收納衣服的方式,推薦大家試試看!
2015/08/27
無論追不追求時尚,每個人都難逃衣服這種東西只會增加、不會減少的棘手魔力。「衣服只要當季一次都沒穿過就要扔掉」「買一件就要丟一件」…
20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