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空間魔術師:屏風
有層次的空間就像一份拆了又拆的禮物,使人驚喜連連; 製造這份驚奇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般困難。 走進魔術空間,你會恍然到屏風原來還有這些功用!
想在開放式空間區隔場域,最佳的解決方案大概就是屏風或玻璃隔間了!現在就看幾個超有特色的屏風找到最適合你家的款式吧!
2017/04/15
開闊的空間給人自由奔放的寬廣視野,但有時候為了區隔出空間機能,會利用隔間或牆面分隔,也因此產生了陰影及閉塞感。想讓空間保有通透流動感又想區隔出機能你可以這樣做~。
2017/02/16
利用屏風、書櫃或窗簾等物品,可以取代水泥隔間把不同機能的場域區隔出來,而且不同的替代物品在區隔的同時都有不同的附加作用,現在就讓我們看幾個美觀又實用的區隔空間方法吧!
2017/03/12
若家中坪數不大,還設立太多隔間區隔機能性,常常會創造出多個令人窒息的窄 小房間,此時比起傳統的隔間,具穿透性的特色屏風可以說是化解小空間問題的 最佳解決方案。以下就一起看看屏風在小空間中的運用。
2016/08/28
不管是大房子或小房子,客廳與餐廳的空間總會有些小問題 例如:太空曠或是太過擁擠…等 今天就來介紹幾種隔牆設計,幫你解決空間規劃的煩惱!
2016/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