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桌x居家:風格營造指南!
桌子是居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隨著場景變換它們亦有各自相應的面貌。 為它們挑選適宜的裝扮與色彩吧,精彩的居家生活即將揭開序幕!
幸福的大小不在於坪數,而在於對家的嚮往與渴望,想要將它變成怎麼樣的環境,打造屬於自己與家人獨一無二的地方。生活的質感由「食」開始,享受美食佳餚,餐桌就是鎂光燈聚集的舞台,在這個與家人朋友相聚、一起吃飯談天的空間裡,讓我們也來動點巧思,為幸福加溫。
2017/08/17
若想有一個舒適自在的臥室,就必須考量到空間動線與收納機能,其實想讓臥室增添美感,還可以善用一些家具和家飾做設計,現在就一起來瞧瞧吧!
2016/10/29
紅色是熱情的顏色,如果在餐廳加入紅色,會不會更提振食慾呢!?如果你也喜歡紅色,那一定不能錯過以下幾種餐廳設計!紅色餐椅加上如花朵綻放的吊燈,精緻又鮮豔大膽的紅色吊燈搭配淺綠色的牆面,形成一股讓人難以忽視的風格魅力,讓你用餐時更有氣氛!但你以為紅色只能前衛奔放嗎?將簡約的木質桌椅,搭配紅色的桌布,是不是與剛剛的強烈風格形成對比了呢?
2016/03/02
小小的邊桌在空間中起不了決定性的作用,但卻大大的增添生活的便利性!有了邊桌看電視時搭配的零食、飲料、筆電、書籍等雜物,就有了歸屬之處。想打造一個方便的專屬小邊桌,腦中卻一片空白嗎?別擔心,居家市集收集了10種雅致可愛的DIY小邊桌給大家參考,讓你腦筋不打結,靈感不枯竭! 只要就地取材,做個小邊櫃,就能為留白的空間,塗上點睛一筆的豐富色彩喔!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