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築特輯
如何給廚房一個良好的環境
一間良好的廚房除了裝修前的規劃需完善以外,廚房家具的選擇也是需要花心思、下功夫思考的。若胡亂選擇,即便裝修完美輪美奐,經過一段時間也會因為當初設備選擇不良導致整個環境充滿悲劇。
在上一篇的瓦斯爐介紹中,我們認識了瓦斯爐的種類,那在安裝瓦斯爐時,又有那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現在就和我們一起來看櫻花的專業建議吧!
2016/09/25
瓦斯爐是廚房的重要幫手,正確選擇符合烹飪習慣的爐具,做菜也能更順手。不過該從何下手,才能選到適合家中的瓦斯爐呢?現在就請最了解爐具的櫻花來為我們做介紹!
2016/09/24
抽油煙機是廚房必備的配備,也可說是整個廚房的規劃重點, 如何正確挑選抽油煙機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櫻花為我們所精選的抽油煙機挑選法則吧!
2016/09/23
不管是搬新家還是舊家,廚房裝修都是令人困擾的項目之一,畢竟許多人平常中午吃便當吃到怕了,晚餐不太喜歡外食,因此每天下廚煮飯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情。不過關於廚房工程來說,管線非常複雜,不僅要能排油、排煙,還要能排水、供電,因此進場前的施工確認及施工時都務必要仔細確認,以免廚房已經完工,卻出現漏水、漏電、排氣孔阻塞等各種問題。以下就簡單說明幾項施工注意事項,讓大家能略懂一二,不被黑心業者亂唬弄。
2016/09/10
在採購廚具時,有幾點建議提醒大家,首先,歐洲的櫃體材質已全面使用低甲醛的M.F.C板材,因此採購時務必選擇國際通用的M.F.C板材,且櫃體正面貼邊必須是1.0~1.5mm的風邊條,可確保櫃體耐用度,同時使用起來不會刮手。其次,櫥櫃的生產流程經過板材的裁切、封邊、鑽孔、組裝等流程,皆要透過精密專業的機器來加工製作,才能確保數據化及精準度.....。
201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