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公司簡介:
台灣YKK AP建材事業部是當初為了生產台北車站前新光人壽大樓的工程在1992年於楊梅設立生產工廠。 目前有工廠與事業部共有約150名從業人員,主要以針對高級住宅市場中心需求的橫拉窗.片引窗.推開窗.固定窗.通風門.紗窗.帷幕牆的生產製造為主。 在2006年推出了以針對台灣現地需求所進行開發設計,以"提供更安心更舒適之[生活水密]"為概念的高水密「YRB系列」商品開始進行販賣,目前在台灣高級住宅市場中擁有約80%的市佔率。 然而,我們並不因此自滿,為了回應顧客每年更高的要求,我們努力達成提升品質、縮短納期以及降低成本等目標、也建立增加產量為目的生產體制。 我們全體員工將團結一致努力加油去達成以「追求更高的顧客満意度」・「高級住宅市場中第一品牌地位的確立」的信念。
建築業界人士愛用鋁門窗品牌─日本第一理想品牌YKK AP


05.建築業界人士愛用鋁門窗品牌-1.jpg

 日本建築專業指標刊物之一《日經建築雜誌》(日経アーキテクチュア,自2005年起每年以隨機抽樣方式,訪問日本一級建築士及建築相關從業人員,詢問其對日本各品牌建材製品採用意願及採用原因,並製成各年度排行榜,調查結果可視為日本建築專業人士重要意見指標。YKK AP自2005年調查以來,於大樓用鋁窗、帷幕牆項目,連續十二年穩居第一品牌寶座。


 此外,國內為推廣建築美學理念,社團法人臺灣建築美學經濟協會針對「鋁門窗」等各項建材進行公正公開之市場調查,詢問建築師及專業建築從業人員心中之理想建材與設備品牌。YKK AP自2012年起,已連續五年獲選為第一名,且不論在品質、技術、美感設計等各項獲選人次,皆名列前茅。


1510652337322810.jpg

 YKK AP面對現代消費者的居住品質要求,不論是在性能抑或是認證標章等,皆做到領導品牌之地位。並秉持日系企業嚴謹的品牌精神,不停地推陳出新,以「深耕、口碑、負責」為循環,達到企業精神之「善之循環」。此外,為確保商品品質,主要零件不假他人之手,皆由YKK AP生產、製造。而施工品質的確保,亦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沒有良好的施工品質,再好的商品也無用。因此,YKK AP自安裝到品管,每個環節都嚴格要求。並為實現一條龍生產及品質控管,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給予客戶。


 儘管大環境市場嚴峻,為成就百年事業,YKK AP更以嚴謹而務實的態度面對。持續因應現今環境所需開發商品,以更人性化設計滿足消費者市場。這也是為何YKK AP能連續多年皆深受各專業人士之青睞與認同,這些成績都是台灣YKK AP在台灣努力深耕的成果。



圖片、資料來源:台灣華可貴股份有限公司(YKK)



更多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