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公司簡介:
公司理念“讓社會更安全",因愛而生~~耀主科技 創辦人有日返家,與年邁雙親話家常,突然屋內焦味飄散 一鍋充滿母愛的滷肉燒焦了... 母親為愛子準備美味的心,瞬間破滅了 他暗自許下,要做一個幸福的安全開關 讓每一個家烹煮都安全 歷經兩年多開發,雖屢經挫敗 在堅持讓社會更安全的理念及信仰支持引導下 順利突破瓶頸完成開發,2018.10 耀主科技誕生 將發明的榮耀歸於主,「要煮」的安全由耀主科技守護 “要每一家都安全,煮每一頓都心安"
科技公司大方捐贈研發新品 為老人居家安全出力

秉持著讓社會更安全之理念,耀主科技於2018年正式誕生。 

創辦人杜澤儒先生分享起當時的創業動機仍心有餘悸,原來當時家中老母親廚房忘了關火,一頓溫馨佳餚瞬間因瀰漫的焦味中斷,這讓他不禁思考,自身所學究竟如何能解決母親遇到的窘境、甚至回饋給社會大眾。 

 

如此的決心終突破兩年多來遇到的所有瓶頸,「e+自動關」因愛而生!針對安全、簡易、主動提醒三大重點設計,期許讓每一家庭都能煮得安全又安心,讓家中的烹煮人都能遠離廚房用火的潛在危險。 

 

苗栗縣政府於5/6(一)在通霄鎮社區關懷據點成立的揭牌儀式中,耀主科技大方捐贈六十組「e+自動關」給各據點以及列冊的獨居老人,縣長徐耀昌於會中特別頒贈感謝狀給營運長劉俊霆,感謝其關懷苗縣高齡長輩的真摯心意,具苗縣政府社會處統計,老年人口占全縣總人口數達16.2%,老人照護已成為社會義務與政府必盡責任之一,面對長者的居家安全不容忽視。 

 

耀主科技也許下承諾,每銷售出100台 e+自動關,將捐贈2台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而這份心意確實逐步地付諸實行,也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響應。


自動關分享愛

image.png

耀主科技承諾每銷售出100台e+自動關我們將捐贈2台給台灣弱勢團體讓我們一起為愛發光給予世界的角落更大的溫暖

更多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