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公司簡介:
設立於2002年代理義大利RAM INDUSTRIE SRL (www.ramindustrie.it) 為世界級亞太滑軌採購中心。RAM (TAIPEI)符合國際化及全球化合作進出口貿易標準,且擁有完整的亞太區供應鏈及運輸。我們以維持歐洲產品品質及協調亞洲各廠間合作生產為宗旨,為客戶打造完善的標準化、客製化以及安全庫存化。 以專業服務為出發的精神,秉持著國際化以客為尊的理念,結合多年專業銷售經驗與創新設計視野,配合義大利RAM進攻全歐洲市場,使其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並贏得歐洲最專業滑軌供應商的美名。供應全球65個國家的客戶在享受高品質產品的同時又同時享有全球化的專業服務。 自2016年開始,義大利RAM INDUSTRIE 投入製造義式家居,迎合目前小空間家居趨勢,結合米蘭時尚家居設計風格打造高功能性家具;全系列家具產品採用高規格E1環保板材,共創環保風氣而不使用原木材質,攜手維護地球資源,結合RAM品牌滑軌延伸出的TAVOLO功能性伸展餐桌,於2017年誕生TAVOLO系列餐桌簡約、實用、時尚、經濟、無毒、安心,體驗歐洲式的生活品味與家居裝飾,打造歐風簡約的時尚生活。 RAM 品牌的鋼珠滑軌更是與國內知名廠商合作的優質產品,“MADE IN TAIWAN”更以專業品牌形象讓您使用更滑順、更安靜、更安心!RoHs無毒電鍍符合歐盟檢驗標準、美國BIFMA檢驗標準,以專業且高品質的五金滑軌打造更完美的抽屜使用體驗!輕鬆創造安靜、優雅及舒適的使用空間!
小桌大用 延伸你的空間想像


 

擺放在玄關的一張小方桌,竟能延伸三、四倍甚至十倍的長度,搖身一變成為十多人聚餐用的長桌?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創造出適合多人聚會的場合,不但解決空間問題還兼具歐風時尚外型,讓人彷彿是欣賞了一場神奇的空間魔術秀。


 1541658265202524.jpg

伸縮自如的餐桌與餐椅,能滿足不同需要

 

「空間延伸」是目前相當熱議的居家生活課題,將原有的空間放大、擴張,以達到更佳的使用,便是空間延伸的核心概念。由於地狹人稠的關係,台灣不斷在居家生活中發展收納、收合的設計,讓人待在空間裡能更加舒適、愜意。伸縮餐桌不僅是為了多人場合設計,而是在減省體積大小之後,來達到空間延伸的效果。


 LA PIANA CONSOLLE CH2_CF007973.jpg

 餐桌平時能收摺成玄關桌


 

將滑軌系統帶入伸縮餐桌中,是近幾年的新趨勢。滑軌的線性移動系統應用在生活不同層面中,從航空業、機械工廠到販賣機,滑軌使許多操作更加便捷。以滑軌替換過去卡榫、機關式的設計,讓餐桌在伸縮變化時更加省力、方便,人們也能夠優雅地延伸居家空間。而伸縮餐桌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滑軌!


1541658507318368.png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餐桌滑軌

 

來自義大利的RAM INDUSTRIE SRL公司採用當地引以為傲的鋁合金製造技術,打造出更堅固、耐用的伸縮桌滑軌,使設計伸縮桌時多了一個最佳的五金選擇。為了讓滑軌能延伸出多倍的長度,同時還擁有輕巧的特性,於是便採用抗腐蝕、高強度、輕量性的鋁合金打造,不但提高耐重度,也大大延長了使用的年限。

 consolle_7-olmo_CF007742.jpg

滑軌伸縮桌能延伸將近十倍的長度

 

位於米蘭的RAM INDUSTRIE SRL公司不但製造出安全、高品質的滑軌,而且還嘗試賦予滑軌更高的藝術價值,便結合了時尚與居家設計,打造出TAVOLO系列品牌,讓餐桌不但擁有精緻的外貌還具備了靈巧的伸縮功能。中遠國際公司看中伸縮餐桌兼具美觀與高功能性,便著手引進其系列產品,好讓台灣民眾也能體驗到時尚的歐風生活。


BENEDETTI 2 CH_CF008002.jpg 

 以義式風格著稱的TAVOLO系列品牌

 

不僅有伸縮玄關桌,另外也有實木打造的復古歐風餐桌,同樣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鋁合金滑軌,不但耐用且安靜,展開還能乘載90公斤!源自對義式純正工藝的堅持,從桌腳到桌面都有精巧雕刻,充滿立體的紋路與線條,讓居家生活充滿著古典高貴的氣息。

LA PIANA CONSOLLE AP_CF007981.jpg

實木伸縮餐桌有著更精細的雕紋

 

TAVOLO系列餐桌從滑軌系統到木料板材,全部都由義大利原裝進口,而伸縮餐桌高品質、高規格的要求,都是為了打造更舒適、優雅的居家生活。在購買的需求上,中遠國際公司也相當體貼消費者的需求,不但讓商品在48小時內送達,更製作了多組教學影片放在YouTube上,讓消費者可以從影片了解操作與安裝。

1541658667419521.png

 伸縮過程以動畫詳細解說 

 

精緻、典雅的歐風伸縮餐桌,在提高生活品味的同時,也開闊了人們對居家空間的想像。


更多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