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公司簡介:
Mountain Living 的故事來自於一位熱愛原木和簡約設計的年輕女士,希望以不加矯飾的設計風格與零污染的天然樹材點綴生活中的各個角落,因此創立了Mountain Living,引進全球領先的歐洲柚木家具品牌,希望帶給人們更好的生活經驗。  主推極簡主義設計,挑選擁有FSC世界森林管理委員會之認證人工柚木林與經過認可的老柚木,卓越的品質搭配上簡約的設計理念,讓顧客理解自然與零汙染的生活是原柚本居所追求的目標。除此之外我們也重視環境義務與社會責任,堅持所有相關的生產、採購流程和銷售都是有利於森林的永續經營及生態多樣性的維護,讓森林資源受到保障,也確保木頭的品質無化學污染且非違法砍伐。  如此注重細節和質量,讓Mountain Living短時閒内成爲新加坡柚木家具品牌的領導者之一;而在2013年,Mountain Living選擇在美麗而通滿人情味的臺灣扎根,期盼帶給臺灣新的設計理念和更美好的實木體驗。
相關文章:
更多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