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廠商
公司簡介:
雅登企業堅持聆聽時代脈動,創造潮流先驅,攜手三大事業體:雅登、樺品、MIO家居,以最高規格要求自己,以最佳品質深入居家空間,讓每一次飄香,都能化為幸福的能量,以創新邁向卓越讓居家生活有了更豐富及多元的演繹,讓每一個嚐到美味的笑容,都能恆久綻放。每個幸福生活的片段,都能雋刻其上,一代傳一代。
跳脫冰冷直角! 廚房的收邊修飾術

                                   

廚房空間的規劃,是許多人裝潢時考慮的設計重點,除了美感與設計鋪陳外,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其實打造完美廚房一點都不難,融入創意設計理念,再規劃收納空間,就能大大提昇廚房機能性!        


02.jpg

▲半圓廚檯、弧形收邊櫃        

 

一套好的廚具無疑是廚房裡最重要的靈魂,雅登廚飾顛覆廚具一定要方方正正的設計迷思,蘇菲系列的「半圓廚檯」與「弧形收邊櫃」利用完美的微笑曲線,為居家空間收起銳角,跳脫過去廚具只有菱菱角角的制式化設計,以「曲線」呈現出特殊美感,圓弧的邊角設計也更加安全,不會造成孩子們的碰撞意外。


01.jpg

▲盒形側封板、畫框式側封板


圓弧側封板(修).jpg

▲圓弧側封板


除了曲線的設計外,廚具甚至還可以當成一件藝術品來雕琢,像是櫃體的「盒形側封板」、「畫框式側封板」或是「圓弧側封板」,突破過去廚具設計的造形限制, 每一款設計都富含視覺美感,並增添生活趣味。

廚房不再只是揮汗如雨的空間,除去冰冷制式的直角,利用圓弧線條增添空間的優雅美感,造型櫃體更將美感與實用性完美結合,其實烹飪也可以很舒適自在! 


圖片、資料來源:雅登廚飾


更多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