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廠商
公司簡介:
雅登企業堅持聆聽時代脈動,創造潮流先驅,攜手三大事業體:雅登、樺品、MIO家居,以最高規格要求自己,以最佳品質深入居家空間,讓每一次飄香,都能化為幸福的能量,以創新邁向卓越讓居家生活有了更豐富及多元的演繹,讓每一個嚐到美味的笑容,都能恆久綻放。每個幸福生活的片段,都能雋刻其上,一代傳一代。
旋轉餐桌好神奇!廚房空間放大術


都市化的快速發展,讓現代人的生活空間密集且狹窄,廚房是家人互動的重心,在坪數不大的空間中要如何減少狹窄的感覺?一起來瞧瞧廚房的空間放大術吧!


輕盈板延伸桌.jpg

 ▲輕盈板延伸桌


1471918732341885.jpg

▲積層材旋轉桌  

開放式廚房,讓人們在空間中有更多的互動交流,雅登廚飾拉菲系列的「積層材旋轉桌」與麗芙系列的「輕盈板延伸桌」,延伸式的旋轉桌面設計,讓人可按照不同宴客人數,與使用需求隨時做調整,材質輕盈的桌面,更是為了方便親友聚會所設計的餐桌。


1471918910338089.jpg

  ▲蜂巢廚檯


1471919012581872.jpg

 ▲旋轉輔助桌


還有庫柏系列的「蜂巢廚檯」原始的曲線取材至大自然的「蜂巢」造型延伸至廚房空間中,特殊的造型設計,延伸至任一角落,將廚房融入生活核心中。廚房不再是僅有烹飪功能的區域,它也可以是像客廳一樣的交誼場所。


旋轉式的餐桌,多功能的設計,當親友來訪時只要將桌面拉起,就能有能容納多人的大面積餐桌。實用的複合式的機能,把廚房的空間效益無限放大,雖然一樣是烹飪,卻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如果能在家中加入可延伸的餐桌,重大節日就不用再擔心空間不夠大,甚至每天都可以是和親友聚餐的特別日子呢!



圖片、資料來源:雅登廚飾    


更多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