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廠商
公司簡介:
雅登企業堅持聆聽時代脈動,創造潮流先驅,攜手三大事業體:雅登、樺品、MIO家居,以最高規格要求自己,以最佳品質深入居家空間,讓每一次飄香,都能化為幸福的能量,以創新邁向卓越讓居家生活有了更豐富及多元的演繹,讓每一個嚐到美味的笑容,都能恆久綻放。每個幸福生活的片段,都能雋刻其上,一代傳一代。
料理新潮流!時尚的科技感廚房


07.jpg

▲采鑽系列將科技化設計運用在餐廳空間

                                       

隨著科技的進步,高科技的3C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與日俱增的科技發明,人們也越來越注重生活品味的提升,科技化的設計更可運用在餐廳空間,甚至可以打造出一個美觀的科技感智慧廚房!        


1471920952527080.jpg                                       

▲中島檯面專用電動升降架        


雅登廚飾的「采鑽系列」運用完整的智慧型i touch功能,使家中廚房就像一間頂級展示空間。貼心設計的「中島檯面專用電動升降架」,可隨時將要用的調味用品、碗盤,隱藏在櫃內,需要時只要輕輕一按,櫃內物品就一一呈現,料理起來更順手,且不需要烹飪時,整個中島就是家人或朋友們圍繞聊天的場所。        

 

1471920968440488.jpg                                   

▲電動平行滑門                            


IMG_1101.jpg

▲電動玻璃拉架高櫃        


輕觸控即可輕鬆開啟的「電動平行滑門、「電動玻璃拉架高櫃」,解決廚房中各項電器用品的擺放與大櫃體的笨重問題,門片還可做客製化設計,可搭配喜歡的藝術圖樣做置入      「客製型電動化抽屜」可隨需求選擇,搭配智慧型i touch電動功能,即使裝載大量重物,只要腳尖輕壓就能開啟,往前一帶自動關上,十分省力。         


56a07e8bea761.jpg                                          

▲電動型抽屜、電動升降櫃

         

Img0082-ok.jpg

▲水槽為獨特凹型條紋導水結構,搭配一體成型背版


檯面結合獨特凹型條紋導水結構,搭配一體成型背版,襯托出細膩的優雅設計。專利鋁框門板設計,採四邊鋁框圓角封邊,獨特無把手設計,展現精湛的工藝手法。 科技與藝術並存讓廚房有了全新意涵,玻璃鏡面的效果延伸空間的張力,個性化圖騰置入彰顯個人魅力,使廚房進化變成家中充滿科技感的時尚區域,輕鬆省力的時尚廚具,更成就了一種頂級的生活品味!


 圖片、資料來源:雅登廚飾


更多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