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
最新廠商
公司簡介:
全球第一款為室內環境所設計的無線快速滅菌機 AQUECARE T1無線快速滅菌機 AQUECARE天淨團隊全程於台灣設計及製造,研發出時尚輕便的「T1無線快速滅菌機」和「極效抗菌原液」,搭配使用就能大面積的噴灑滅菌消毒,達到空間內的降菌。 經檢驗證實舉凡空氣中的黴菌、甲醛、流感病毒、腸病毒、大腸桿菌等各式有害病菌,都可於30秒內被有效抑制,擁有更安全乾淨的空間。
3步驟預防流感:告別病毒,無死角滅菌方案


如何降低生病或交叉傳染機會

造成生病的原因除了身體免疫力下降,另外一大因素來自於空間中的病菌數量。在不同流行病好發時期,因為交叉傳染而生病的案例更是不勝枚舉。

如何大幅降低生病或交叉傳染的機會,除了藉由運動等外在方式提升免疫力,有效降低空間中的病菌數量也是預防的一大關鍵。


1550732259289428.png

▲塵埃肉眼可見,散佈在空氣中的病菌卻難以察覺


如何快速降低空間中的病菌數量呢?

AQUECARE極效抗菌原液以海鹽作為原料,使用獨家專利電解技術萃取出氣態式二氧化氯,利用大自然純粹的力量,消除在空間中的有害病菌。搭配使用AQUECARE T1無線快速滅菌機,採用獨家專利氣流科技,30秒內快速完成空間滅菌,減少交叉傳染生病的機會。


1550734795891218.jpg

▲AQUECARE 極效抗菌原液透過氧化還原作用來進行滅菌


簡單3步驟完成抗菌稀釋液裝填 輕鬆使用,安心滅菌

步驟1:抽出水箱

請按壓前後卡榫再向下抽出。


步驟2:裝填稀釋抗菌液

使用量杯取10ml極效抗菌原液倒入水箱內。再加入290ml純水

或RO水於水箱。

抗菌原液稀釋建議比例:

a. 日常間消毒保養:原液10ml+RO水或純水290ml

b. 流感腸病毒期間:原液50ml+RO水或純水250ml


步驟3:扣回水箱

請將吸水管對準水箱注入孔置入,接著將水箱垂直放入機體,放入後請再重壓水箱底部,以確保水箱完全卡入機體。


完成裝填後,按住開關3~5秒開機,即可開始噴灑

噴灑水珠極為細緻,對人體無害,噴灑後不需再擦拭清潔,各種室內空間、車內、家具窗簾等都可以使用。


1555470991964549.jpg

▲使用純水或RO水按建議比例稀釋,3步驟裝填後輕鬆滅菌。

▍請勿直接使用原液噴灑,需依稀釋比例使用。


1555471023948310.jpg

1555471041272880.jpg

▲肉眼看不見的病菌,就交給經過檢測證實有效滅菌的AQUECARE 極效抗菌原液。


純粹、無毒的成分,就連毛小孩也不必擔心

家中毛小孩的小窩、推車,以及便盆等等,無法天天清潔洗滌,使用一段時間都會有味道。通常這些異味來自於附著的細菌,利用AQUECARE T1無線快速滅菌機定時噴灑,有效滅菌,不僅讓毛小孩生活更安心,還可以去除異味。


1550732619110212.jpg

▲原料來自海鹽的AQUECARE極效抗菌原液無毒又環保,使用在毛小孩空間好安心


全天候防禦,不再帶病菌回家

辦公室裡一但有人生病,就會陸續有其他同事開始掛起病號,交叉傳染經常發生在共處的空間,一不小心就把病菌帶回家了。

 若辦公室有一台AQUECARE T1無線快速滅菌機,無線手持,移動方便,噴灑距離達2.5公尺,提升滅菌範圍涵蓋率和使用效率,達成零死角極效滅菌。


1555471237462761.jpg

▲在辦公室使用AQUECARE T1無線快速滅菌機,有效阻絕將病菌帶回家的機會


守護健康不容易,除了從自身做起,加強免疫力和清潔之外,有AQUECARE T1無線快速滅菌機,在流感、諾羅、腸病毒期間,不擔心空間內病菌交叉傳染,給予家人最安心的環境。和寵物的共同空間,輕鬆降菌,一起健康生活。


1555471296413057.jpg

▲AQUECARE T1無線快速滅菌機使你的生活更加舒適安心



資料來源:承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廠商